Water

他人即地狱。
KUN铁血唯粉。
《如果》随缘再会。

《Good Things》钢琴版


原唱:NINE PERCENT

改编:water.9%

演奏:water.9%


这是我个人整张专辑里最喜欢的一首歌,站在音乐角度说曲风曲调都是偏小众所以可能不太迎合大多数人对于男团歌曲的审美,但是却额外对我胃口。我钟意一些旋律感比较强节奏不太复杂的音乐,无疑《Good Things》就是我喜欢的那一款,真的很好听,用钢琴诠释出来更有味道了。

这段时间将以前没能把他们专辑所有抒情类曲目弹出来的遗憾补了补,这样一算的话下一首该是《离不开》了,其实《我永远记得》也留了,但是发不发我还需要纠结一下。

不知道怎么样去形容每次弹他们的歌时自己的心情,但是每次弹出来的效果都莫名催泪,是因为我太想他们了吗?(笑

弹出来才知道,这并不是一首简单的歌,和弦定调都特别难找,扒拉了好半天才将就把伴奏配好。

感谢NINE PERCENT演绎这么好的一首歌,也谢谢你们将这首歌送给了NINE's们,希望我们以后的每一天都有《Good Things》

评论(7)
热度(153)
  1. 共7人收藏了此视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Wat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