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er

他人即地狱。
KUN铁血唯粉。
《如果》随缘再会。

坤前几天在新疆录制的路透莫名让我破防。


照片里的男孩笑得好可爱好灿烂啊,和我当年认识他的时候一模一样。


今年真的好不容易,上半年时期因为小困神隐加上各种cp通稿狂轰乱炸,ikun们纠结于那个男孩的初心是否依旧似当初一样完整明亮。


有人说他的举止言谈间少了些在意而多了慵懒与不屑,有人说好像他得到很多东西都太容易了眼睛不再坚定清澈……那么多曾经声张着要陪他很久很久的女孩子们终究是在熙熙攘攘的圈子里离开了这个小孩转身去迎接每个人不同的下一个明天。

那段时间的我说不在意是假的,但想起回忆里会孤身埋头在练习室、一声不吭扣动作的二十岁少年说到底还是真心舍不得,我们捧在心尖上的小宝贝到底还是经历了太多,大家总在尽自己所能保护他到头来我们才是被照顾被安慰的那一个。

但就像他说的,男孩子就是要出来经历一些事情的。


我会在他练舞累得大汗淋漓时祝愿他平平安安前程似锦,但我不会让他停下来,他生来就是为了前进,他注定要登上他人目不可及的顶峰。

我要做的,是在他加冕为王俯瞰众生时,仰起头朝他欣慰一笑,用他或许听不见的音调低声一句:

“恭喜呀小困,你做到了。”


永远记得无人问津那几年他的坚守,亦永远记得他直冲云霄的野心勃勃。


不管你是什么样子,我都会像最初看见你的时候一样,为你动心,为你着迷。

评论(25)
热度(368)
  1.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Wat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