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er

他人即地狱。
KUN铁血唯粉。
《如果》随缘再会。

[团综预告]《如果我们的故事能重新开始》番外团综:梦开始的地方


经年不见,男孩们的初心是否沾染了沉世里跌跌撞撞的烟火?

回忆里被少年们深藏的练习室、决赛夜、洛杉矶、新西兰……


每一处,都是我们梦开始的地方。

如果彼此携手再次走过,又会发生什么样的故事?


百分九少年重游故地,

过关斩将为呈现舞台。


敬请期待……


TBC.


Water's say:给的图一是我自个儿用了几乎半个下午做的呜呜呜,来回倒了五六个软件,图二图三cr时空线上,就给你们看看可以多联想一点。


因为团综内容和正文主旨没太大关系,而且我想用综艺体写,所以和正文的形式还不一样。放进正文里的话影响观感,就重新开了合集,链接可以戳这里《如果》番外:梦开始的地方 

以后每次正文更新的时候我也会放团综合集的链接,团综更新也会加相应的正文链接。


说白了,《如果我们的故事能重新开始》和《梦开始的地方》就像是孪生兄弟的关系,只不过是我为了避免冗长,加上很多小可爱心心念念团综,可能对剧情没那么感兴趣,所以我就当作番外来写。

《梦开始的地方》的故事背景也是《如果我们的故事能重新开始》的背景,但是没有看过《如果》的小可耐完全不影响观看,就当作酒的团综看是绝对没问题的!!!


具体更新时间应该这周就有,因为是和正文时间线重合的嘛。

那这周就更一篇正文一篇团综,嗯~

tag的话就两个都打,方便你们找喽~


喜欢记得点点小红小蓝~

爱你们所有~

评论(5)
热度(112)
  1. 共9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Wat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