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er

他人即地狱。
KUN铁血唯粉。
《如果》随缘再会。

谢谢NINE PERCENT给每一位追梦者带来的温暖与希冀

自己的文能给人带来感触真的是一件令我十分荣幸的事情。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没必要说对不起,我们都是为了热爱奔走在理想的世界里的人。

一字一句读完全文,可能最令我感动的一点就是小可爱将酒视为她的动力,激励自己更好地前进,或许这就是一个偶像的意义吧……


想起自己在高中时,生活窘迫、成绩无起色、家庭关系混乱的自己,在人生中最为艰难的时刻,也是将他们视作努力的意义。

我记得那时候有一次自己从中下游的成绩一下子考到了全班第二,当时住宿,拿到成绩当晚听着《Forever》就哭了,那种努力后得到一颗糖的感觉,也始终铭刻在我十六七岁的脑海里。


感谢时光让我们在纷纷扰扰的世间相遇,认识他们晚一点没关系,只要现在我们是爱他们的,无论多久我相信都能坚持下去。


谢谢NINE PERCENT给每一位追梦者带来的温暖与希冀。


@小葵是信仰 爱你呦~


小葵是信仰:

@water.9% 看了这位大大的文,感触很多,又是在深夜这种感性的时候,就想聊一聊。


   

碎碎念很长,求求你们耐心看下去呀


   



   

我粉上九只的时间其实很晚,小时候对网络接触不多,偶练播出的那年我还是小学,我对网络的接触只局限在看小说上,当时我的几个闺蜜是农糖,一直和我安利偶练,但她之前也给我推荐过很多流量小生,一开始我也会去关注一下她说的那几位,后来发现都很不对胃口,所以这一次我就没有再听她的(关于这点我真的很后悔!)


   



   

我其实是一个陷在二次元世界里的人,对现实生活中的事都不太感兴趣,自然也不会去看微博热搜,况且18年的时候忙着小升初,后来一直在为了中考奋斗(没办法江苏太卷了)所以我一直到了20年中考结束的那个暑假才有机会看偶练


   



   

当时中考完了想着好好放松一下,又文荒了一段时间,不知道怎么就想到了偶练(这个时候吹一波偶练的知名度,我一个什么综艺都不看的2g人都知道),一开始抱着消遣的态度看的,没看多久就被吸引了,那是我第一次真正接触娱乐圈,偶练也是我对娱乐圈的初印象,当时刚刚经历了中考的我一下子就被99个男孩的拼劲吸引了,一边看一边恨不得回到18年为他们投票。


   



   

我也是经历了三年的奋斗最后考上了我们这儿最好的高中的创新班,一直在二模我的成绩其实都还不是很稳,当时我有资格拿排名第二的中学的推荐名额,可以加20分,老师和同学都劝我拿这个名额,但我没要,他们都说:“如果你发挥失利,你就连第二的中学都上不了”,但我说:如果我发挥超长,我就能上最好的学校!


   



   

我很明白这种孤注一掷努力奋斗的感觉,可能你们会觉得我太过了,不就是中考吗不就是第二的高中吗又不是考不上高中,当时就有人这么和我说,他们觉得中考前最后一个月了,没必要这么拼,但我觉得我就应该上最好的高中,我父母买房子让我上了最好的幼儿园小学初中,我的高中为什么就不能上最好的,我一直到最后都没放弃,一个月瘦到90斤,最后我成功了,中考时考进了全市前50


   



   

有点偏题哈😂,我就是想说我很懂那些练习生的感受,特别是坤哥,他也是孤注一掷为了梦想而奋斗,所以我被他的舞台,他的歌,他的经历深深吸引了,当然其他大厂男孩的努力也很感动。可以说是他们把我拉回了现实世界。


   

后来我看了点青你和其他选秀节目,我以为都会和偶练一样,没想到偶练是唯一


   

看完偶练之后,我特别兴奋,恶补了好多关于ninepercent的视频,越看越爱为了npc,我下载了b站和微博,结果在微博上第一次搜npc就看到了npc解散的词条,一下子怔愣住,对啊,他们是限定团,我刚认识他们,他们却在一年前就解散了。不过我还是想当一个九妹,但我从来不在微博上发什么东西,只是默默关注,我觉得我和那些真正的九妹不一样,她们是陪着九小只一路走过来的,在九小只的花路上做了很大付出,她们在偶练播出时天天投票做数据,完美的舞台是他们送给九妹的,蓝海和热搜榜刷屏是九妹送给他们的,而我做了什么呢,我什么都没有付出,甚至在什么都不知道的时候,在我们班男生起哄篮球梗时笑了,我真的很想抽死当时的自己,坤哥对不起,九妹对不起


   



   

每年纪念日,九妹们最常说的就是怀念18年那个冬天,她们会一起怀念当时一天天投票的辛苦,会分享当时的各种事情,也会说期待五年之约,这是她们和他们的约定。但我什么都不能说,我没有过任何为他们的付出,没有过和他们的经历,她们有立场怀念,抱怨,欢喜,但我觉得我没有,一个没有付出过的人,怎么有资格抱怨他们的解散呢?我觉得我像一个白嫖的人


   



   

后来我也继续爱着这九位,不过高中生的身份注定了我不可能有很多时间花在追星上,毕竟我不希望初中三年的努力就这么白费,况且追九只真得有点累,特别是在他们已经解散了的情况下,别的男团在团综中如果少了一个人,粉丝就会哭天喊地地质问,而我们(这里暂且不要脸地把自己算在九妹里)在他们解散之前,只要≥2就欢天喜地的当过年,再到后来只要他们互cue,我们就满足地高喊npc团魂炸裂,有限的时间不允许我同时关注九只,而且作为正主解散的九妹,面对那么多拉踩npc的人,真的太累了,我慢慢转成ikun,但同时又一遍遍刷着偶练,刷着他们的舞台,一次又一次地逃离大厂失败,在这个npc几乎零互动,九妹越来越少的2022年,当面对别人知道我是九妹后露出的或迷茫或不解的眼神时,我时分害怕,怕没有人会记得他们,更怕他们自己忘记了npc,我知道这样说很不好,但我有事还是会觉得,只有九妹还活在过去里。


   



   

九妹是一种特殊的粉丝,我们活在久远的过去,支撑我们的是数不尽的遗憾,盼望的是虚无缥缈的五年之约,只能一遍又一遍刷着以前的视频和在同人文里,靠着幻想满足自己,幻想里越满足,回到现实的那一刹那就有多痛。


   

现在的他们偶尔也会在综艺里重逢,但他们之间互动越来越少了,九妹越来越难找糖吃了,留下的只是希望破灭的玻璃渣。


   



   

不过,我还是希望他们能够继续陪伴彼此,我也会一直关注他们,希望,在顶峰相遇


   



   

还有我觉得张pd对九只也有挺多付出的,坤哥已经和pd顶峰相见了,期待别人呀


   



   

锦绣花路一起走,我的少年百分九


   

💙💙💙💙💙💙💙💙💙


   



评论(1)
热度(8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Wat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