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er

他人即地狱。
KUN铁血唯粉。
《如果》随缘再会。

好想就这样和你们约定永远。


“我以为我放下NINE PERCENT了。

可我怎么能忘,又怎么敢忘。我还是会像十二年前一样深夜里一遍遍地重刷《偶像练习生》;买东西时下意识会选择天之颜海之色;收藏了十二年的小卡搬了那么多次家也不敢丢掉……”

——《如果我们的故事能重新开始•番外1》


NINE PERCENT独有的简洁手势被吐槽了无数次,可如今就是这样随意比一下“9”,都成了一种求而不得的奢侈。

其实他们解散……毕业这么久,每次不经意间比出这个手势时,我的心都会被牵动许久。不知为何总觉得这个手势特别像是我们平日里与别人约定拉勾时的动作,两只手指交织在一起那一刻,意味着诺言成立,双方必须履行。很久之前他们还有机会合体时,每次看他们齐声喊出“NINE PERCENT!”后抬手伸出的食指,我都会下意识在脑海里回应着“你好啊,NINE PERCENT。”仿佛我们之间早已形成无法言说的默契,他们比一次手势,我会悄悄在心底埋下一份我对他们的思念与期待,在我眼中这是约定,足以绵延千里对抗时间的约定,是一辈子的约定,或许这份约定永远得不到另一方的执行……可至少每一次承诺,都是我始终如一爱着他们的证明。


“你们一起看过日落?”

“日出。”


明明是只有言情小说里才会出现的浪漫章节,好像在九个小朋友这里一切都理所应当得成立。我自己怎么能想到几年前每晚听起都会兴奋地手舞足蹈的主题歌曲,如今不论是原版还是抒情版,音乐响起那一刻永远抑制不住自己想哭的情绪。


每当看见他们在镜头前一点点变从容不迫、一点点变端庄大气……我嘴上说着真好啊他们长大了,他们不是曾经在颁奖典礼上连组合手势都不敢比划、在节目里提及组合欲言又止的那一群小小少年了,可我总一个人偷偷在深夜里怀念一八年的夏天,无法控制自己对九个男孩的想念,红绿格贝雷帽的小葵;肆意欢笑的农农;福西西不用担心有人会质疑他因为台下都是爱他的人;小贾被哥哥们捧在心尖;总不经意间偷笑的冷彦俊;开心喊着“我也有小队长了”的正正;温柔照顾兄弟们的子异;在舞台上玩嗨了的鬼哥;偷吃东西的尤尤……可那样的他们,现在我看不到了,全部都没有了,就那样潦草随意地停留在了二零一八年的那几个月,但我一次都没能亲眼去看见那样的他们,一次都没有啊……


那天有人问我如果可以回到二零一八我要做什么,我想都没想就说我要去每一场NINE PERCENT的粉丝见面会,我知道很多人对见面会失望,很多人对他们失望,我不求你们能对他们改观,我只求你们在不计后果地谈论他们的时候,想想这么多年什么盼头都没有的奶昔们。麻烦你们在对百分九进行苛刻的要求时,能想起他们只是一个限定团,合体天数仅五十多天,连组合的专辑都是一个个分开录制最后合成的……可就是这么一个团体,我们爱了整整四年,一千多个日日夜夜,哪有那么容易?中间谁又能拍着胸脯说没有想过放弃?我们熬过了一个又一个重新掀起的偶像团体热潮,兜兜转转还是只认他们九个人。我不是想因为奶昔们甘愿的坚持来博取同情,只是希望你们善待他们,善待九个男孩和奶昔们,善待他们的每一个。


子异正正能坦然在镜头面前比“9”,感动于他们依旧记得自己来自哪里,记得自己最初的梦想与方向;其实我也很开心的,因为他们终于不用在意那么多人对他们的意见,不用在意公司对团体活动的限制,而是大大方方地在镜头面前告诉所有人他们是一个队的……


看了视频后自己一直在流眼泪,打出的文字可能有些语无伦次请大家见谅,如有与某些唯粉意见不合,不要来我的评论区,我solo追星,不代表任何一家粉丝,别来我这发疯。


评论(15)
热度(613)
  1. 共2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Water | Powered by LOFTER